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任免 > 正文

干部任免

我校召开新一轮聘期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2023-03-09    文字:

2月1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新一轮聘期处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刘志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利平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求,担当笃行,建功立业;在常修常炼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知畏知止中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在不懈淬炼党性中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边干边学中练就过硬本领五个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

刘志彧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处级干部作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骨干力量、中流砥柱,要不辜负校党委的厚望,不辱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工作的殷殷嘱托,牢记“三个务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展现新状态、新气象、新作为,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刘志彧对新一轮聘期处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看齐追随过程中铸牢忠诚之魂;二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在凝心铸魂过程中补足精神之钙;三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在积极进取过程中彰显实干之为;四要自警自励树形象,在锤炼党性过程中涵养廉洁之风。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