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2023-03-20    文字:


3月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刘永斌出席会议,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利平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等,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学细悟以上会议精神,准确理解和领悟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做到刻印于心、落实于行。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二是要客观分析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当前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三是要认真履行职责任务,为全面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讲话

刘志彧总结回顾了2022年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工作,并就2023年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三是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四是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五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六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七是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八是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离退休、群团等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还就安全稳定工作、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上一条: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访内蒙古大学校长武利民委员
下一条:《内蒙古日报》——刘志彧 武利民: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