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干部管理

我校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2022-02-25    文字:

为高质量完成我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结合学校疫情期间工作要求,2月24日,我校党委组织部举办2022年全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线上培训会,全校纳入填报范围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校党委召开的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党委会要求,会议上校党委副书记刘九万代表党委作工作部署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本着对组织忠诚、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将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作为践行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认真如实完成2022年的集中填报;要对照通报问题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重点关注易错易漏项、用好查询辅助工作、加强与家人的沟通等方式,认真细致做好填报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晓东主持会议并通报自治区不如实报告典型案例情况,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科副科长高尚宇作2022年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区组织工作破解难题“揭榜领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