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干部管理

我校参加全区组织工作破解难题“揭榜领题”部署会议2022-03-15    文字:

3月10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区组织工作破解难题“揭榜领题”部署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参加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dc1a32bd549160226d28e414297158fb

我校自选“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项目,获批“揭榜领题”单位。学校党委将全区组织工作破解重点难点问题项目“揭榜领题”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合力破解工作难题,为奋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内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cb084d9f9062c60241ddf91b65358f2

会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向“揭榜领题”单位代表授予任务书,共有6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督导组来我校督导十届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选人用人问题整改“回头...
下一条:我校举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