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干部管理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督导组来我校督导十届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选人用人问题整改“回头看”等工作2022-06-06    文字:

6月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第十督导组组长、内蒙古医科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苏振荣等一行6人来我校督导十届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选人用人问题整改“回头看”等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武利民,党委副书记刘九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以及组织部、纪检监察处、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九万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巡视反馈选人用人问题整改情况、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情况以及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情况,督导组对学校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后,督导组一行通过个别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检查,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督查指导为学校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学校党委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担当,落实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选人用人、集中治理工作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相结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区组织工作破解难题“揭榜领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