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捐树增新绿,助力乡村生态振兴2022-04-21    文字:

4月17日,学校党委统筹资源,无偿捐赠结对包联四子王旗库伦图镇马安桥行政村500棵树,提升包联村人居环境,厚植生态文明底色,助力乡村振兴。

根据包联村的自然环境,在党委组织部协调和后勤保障处支持配合下,精选云杉300棵,果木类经济树种共200棵,总价值6.6万元,并提供养护技术指导服务。

当日下午4时,树送到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积极组织村民卸树。当晚,马安桥行政村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各自然村村长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植树、浇灌、修剪、养护等任务。会上大家对我校无偿捐赠树苗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捐树功在当代,立在千秋,表示绝不辜负内蒙古大学帮扶期望,用自己的双手把马安桥行政村打造的更美丽。

4月18日至21日,春寒料峭,但未能阻挡村民植树添绿的热情,我校驻村干部与村干部、群众一起运树、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一气呵成,让一棵棵云杉和果树迎风挺立,整齐划一,为马安桥行政村增添了勃勃生机。



上一条:我校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区组织工作破解难题“揭榜领题”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