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推进会2022-05-16    文字:

5月16日下午,我校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专班召开推进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组织部部长杜晓东,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兼审理室主任李广武,党政办负责人景剑峰,组织部副部长邹子奇等工作专班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九万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反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意见,研究推进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部署要求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坚持严字当头,将学、查、改一体贯穿始终,紧盯通报问题清单、开展专题教育、进行自查自纠、开展承诺践诺、推进建章立制、全面规范提升等“六项重点任务”,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善做善成,坚决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健康活力,为“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与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四子王旗旗委书记尉代青一行来校对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下一条:捐树增新绿,助力乡村生态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