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子王旗旗委书记尉代青一行来校对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2022-05-16    文字:

5月16日,四子王旗旗委书记尉代青带队,旗委常委、旗委办主任乌日罕,旗政协副主席、乡村振兴局局长张满元,库伦图乡党委书记佟喜等一行4人来校对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会议现场

我校召开座谈会与尉代青书记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九万主持,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利平,副校长刘永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杜晓东,党政办负责人景剑峰,组织部副部长邹子奇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聚焦乡村振兴帮扶任务,共商帮扶措施,共谋校地双方深度合作事宜,就产业帮扶、干部培训、思政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



上一条: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督导组来我校督导十届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选人用人问题整改“回头看”等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推进会


关闭